六福村大怒神!扯下長髮遊客頭皮?長頭髮ㄉ看過來................ 話說咧~ 小美ㄉ同事唷 上ㄍ月到X福村 在非假日大怒神居然不能玩而且還圍ㄌ一大群人 原來有一ㄍ女生死掉ㄌ死相~是頭皮扯下來.. 流血過多死ㄉ唷!一旁ㄉ男朋友哭ㄉ死去活來 那ㄍ女生是長頭髮ㄉ頭髮沒有綁起來亂飄亂飛!~~ 居然卡到機器...........頭皮扯下血流過多.... X福村..地方偏僻有去過ㄉ都知道SO根本來不及送醫 我也覺ㄉ很吶悶WHY新聞沒有撥咧! 恩!!X福村花ㄌ大把ㄉ鈔票把此新聞蓋下來!!! 如果這種消息曝光那我想X福村應該要關門ㄌ吧!!! 像我~我不敢坐大怒神ㄌ.....就算頭髮綁起來... 我也不敢玩那ㄍㄌ 頂多笑傲飛鷹多坐幾次回本囉! SO~長頭髮ㄉ女生..要多注意唷!!! 以上是網路郵件全文: 澄清大調查: 髮女性乘坐大怒神需小心?近來網路上有一則關於六福村大怒神的郵件,內容為有位長髮女遊客玩大怒神時,「長髮飄揚」不小心卡到機器,結果頭皮被扯下…,六福村主題樂園表示,該園並沒有發生過這種慘案,而且除非遊客頭髮長度有2、3公尺 長,否則不太可能會發生頭髮卡到機器的意外事件。網路的郵件內容大致為,某位遊客到六福村遊玩,結果當日大怒神暫停使用,原因是有位長髮女遊客玩大怒神時,頭髮沒有綁起來亂飄亂飛,結果不小心卡到機器,頭皮被扯下,流血過多致死。 六福村行銷部課長黃倩縈表示,除非遊客的頭髮長度達2、3公尺 ,否則的話,不會有頭髮卡到機器的情況發生。黃課長指出,大怒神的背板厚度約80至100公分 ,而背板至機器則還有一大段距離,如果遊客的頭髮長度達2、3公尺 ,有可能會有卡到機器的機率發生,否則,不會有頭髮卡到機器的安全顧慮,所以園區對於乘坐大怒神的長髮遊客,並沒有加以任何安全上的建議或是要求將頭髮綁起或束起。黃課長指出,遊客乘坐大怒神時,基於安全上的考量,園區會建議遊客將身上的背包、眼鏡、帽子、拖鞋式的鞋子…等加以先行拿下,以免乘坐時掉落飛散傷到其他遊客。另外,身體狀況不佳的遊客,如患有心臟病、高血壓、頭暈…等情況的遊客,園區也會勸阻乘坐,而身高未滿140公分 或是超過190公分 的遊客,園區也會加以勸阻乘坐。 黃課長表示,遊客乘坐大怒神時,園區也會提醒遊客乘坐時盡量放輕鬆,並且雙手握緊、頭盡量靠著椅背,以免遊客因為太緊張,身體彎曲頭向前傾,乘坐過後會有肌肉酸痛的感覺。 J的橫批: 這是2002年(四年了)網路上盛傳說六福村的大怒神有發生過死人事件?既我從六福村回來,我竟意外聽到我朋友在跟我說你敢做大怒神喔!就說了這段謠言給我聽!J當時真的不知道有這則消息!但我覺得太扯了@@"半信半疑??於是上網求證,原來阿!只是企業攻擊的網路謠言而已,後來傳謠言的人還被關(有新聞報導)所以沒事不要亂說話 = =” 我只能說一句話:「謠言止於智者。」至於動物咬傷然事件倒是滿多起的!!之前獅子咬死油漆工人,棕熊咬死工作人員!這都是人為疏失,因不遵守安全規定所導致!怪誰啊!工作人員沒有遵守規定抄捷徑(經猛獸區)才被咬死的,更扯是那位油漆工想抄近路想穿過獸欄區,拿著外套在獅子面前不斷揮舞手臂,獅子終於不耐煩,狠狠地就給他下去。。。。事情能怪動物嗎?牠有人性?不然就動物統治我們了!!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339 的頭像
    zd0000339

    口罩

    zd0000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